南枝不难知xxs.

初始cn:咲初小藤/雪宫雪芽
也可以叫蝶蝶,请多关照!
喜欢配录音唱歌弹琴写文画画!
扩列QQ+1030174519(记得备注哦)

搞了个自家作品的歌曲歌词!《瑠岸玫华》

灵感来自《瑠岸玫华》主题: 

《ROSE.only》 歌词  (原名:《蓝色岛歌rose_only》3.0版本)

不记得是何时开始喜爱天空的颜色

喜欢看星星 做月亮的伴侣

是白色玫瑰 让我心雀跃

用沾染蓝墨汁的画笔涂抹

它却低了头

不再抬头望洁白的云朵静谧的夜空


梦境  那水蓝色双眸

又是什么让我如此清醒

枕边余温是你寄存夜晚的温馨

唇间点点薄荷味

像是蜻蜓点水

却不曾细品你的美味

屋外的风儿  吹向耳畔 

你轻声细语   是温柔的风

像晨间你对我说过的情话

在我心头荡漾

 

你是我心尖的一抹蓝

不可磨灭的颜色

是绝好容颜下 那颗炽热的真心

在吸引着我必将为此倾尽全力

晨间鸟鸣是你舞蹈的歌曲

鹿在林间过

鱼从溪中行

雨后的彩虹的赠予


何时开始认真看清自己

明白少许不能说出的话语

就像一枝蓝色妖姬的花语

那是一心一意

是蓝色的海洋

苏醒在梦境里

每次晚间都不敢直视你的眼睛

我躲避你  显得毫不在意

水蓝色渐渐变得淡然无光

身体竟开始变得透明

当我真正地 面对起你的真心

原来你就是那枝唯一的蓝色妖姬

莲生河信  请呼唤我姓名

不想在夜里再看着你伤心

醒来依旧有你身上香气


你是我心尖的一抹蓝

不可磨灭的颜色

那姣好身段在心尖舞蹈

 让我心痒同样着迷

是彩虹的赠予

是阳光的照映

是你的美丽


莉雅兹的传说 是你不可言说的秘密

我才知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撩起你的长发 抚摸你的脸颊

发现你的余温不是魔法的能力

你渐渐化为人形

还说只做我的唯一



                         作词:雪宫雪芽 2020.4.17

                         作曲:雪宫雪芽(敬请稍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