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枝不难知xxs.

初始cn:咲初小藤/雪宫雪芽
也可以叫蝶蝶,请多关照!
喜欢配录音唱歌弹琴写文画画!
扩列QQ+1030174519(记得备注哦)

《瑠岸玫华》教授与花妖的绝美爱情(设定)

《瑠岸玫华》:

莉雅兹传说中的蓝色妖姬(上)


   在莉雅兹玫瑰岛的彼端,曾拥有一大片白玫瑰花海。据说是为了用来与外经商的手段,把他们染成蓝色,变卖这种玫瑰花,有的人高价变卖转了大钱,去到了别的国家,不再小岛上居住。

  莉雅兹玫瑰岛曾流传过一个传说——在岛上,曾有人发现有一枝天然的蓝玫瑰,被人称为:“蓝色妖姬”。据说能够化为人形,拥有人的灵性,和这个妖精结成羁绊就能拥有它,但是很难寻找到。因为他的传说传到了岛外,引来了很多探险家来探索岛的秘密,但是都并没有找寻到。

     一名叫做莲生静旭,在帕狄森洛尔有名的年轻探险家曾带领伙伴踏足此地,但却消失了踪迹。莉雅兹玫瑰岛岛上开遍了玫瑰,路边都是带刺的荆棘,不受伤的概率很小,多半早已丧命。岛的山上还有岛民居住,他们也不是没有找过那株天然的“蓝色妖姬”,只是最后都无劳而获。

      后来,莉雅兹被开发,而岛的另一端是一望无际的海,未曾有人跨过去往帕狄森洛尔这个国家。但有很多帕狄森洛尔人来到莉雅兹久居。

      莲生河信是莲生静旭的儿子,而他来到岛上是为了完成父亲身前的愿望,寻找那株“蓝色妖姬”。父亲生前的财产被叔父夺走,河信所剩全无,他只好这样只身一人前往莉雅兹。

 待续。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