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枝不难知xxs.

初始cn:咲初小藤/雪宫雪芽
也可以叫蝶蝶,请多关照!
喜欢配录音唱歌弹琴写文画画!
扩列QQ+1030174519(记得备注哦)

蓝妖系列:预告新!

《蓝色妖姬与十一玫瑰园》bl,he(刚开始的第一篇)

十一玫瑰园的尾声是华丽的落幕(结尾预告,小说开头)


就算兰瑟直到死,他在坟头哭都没有说过一句真心话。

但又是翼唯一真心的爱才让他自己被原谅。

最后说笑的还是他一个人。


兰瑟给黑鸦的信写道:“我以为时间会让我忘记。”之后就并未再有来信。


致兰瑟:

  你明明很清楚你自己有想过等他说自己后悔从前,就选择永远地原谅,但没有等到 。                                                  

                                                                         现役:黑 鸦     

                                                                         2047年12月9日


黑鸦寄来了所有和兰瑟的信件给森洛野翼。

———————————————————————————————————————(十一玫瑰园深处)

      白色的玫瑰都开遍了,点缀着早已长满荆棘的园子。只是现在这个园子的主人不会再出现了。

      经过森洛野财阀集团的一系列争抢,他们给堇曜兰瑟写过恐吓信,直接闯入兰瑟家抢走过他父母的遗物,将兰瑟最爱的小鸟杀死送到他的卧室窗前。甚至翼偷偷带走兰瑟关了起来。就以为自己彻底唬住他了。

      但他这一刻突然觉得他好像永远找不到兰瑟了。

     森洛野翼永远没有想到他会选择去死,都来不及回答,用对兰瑟的口吻说,“其实我也有想过死,死前做过祷告,心死的不够透彻。但我更希望能够割下你的心让我仔细看看,不知道是不是像你一样没有热量的冷。虽然你早已经忘记我,甚至不再叫我的名字。就算是离开,我也只是想再看看这个世界,能够静距离地看你。” 边说边拿起身旁的小铲子开始挖在十五岁偷偷埋下的第十一朵玫瑰花下面的那颗珍珠,看到刻在小珍珠上的“Lanser”,眼睛哭红了。

他好希望能够重新遇见。

五岁的兰瑟,刚进入森洛野家那个乖巧的模样,那个时候他已经十岁,还喜欢跑到他身边蹭蹭叫“翼哥哥”。

十一岁还带着他跑到玫瑰园去给他看自己种的花。

以及刚满十八岁成年的兰瑟,听见自己的真实身份,想要赶紧逃跑又在像他求助那种惊慌失措的眼神。

还有最后一次他陪兰瑟过二十四岁生日的派对里,兰瑟藏好的匕首和那个杀他的想法。

二十八岁,把兰瑟锁在自己的房间里希望他不要再离开。但出于自己不忍心,将他放逐。就没再见过。

    “啧。他其实明明知道你的名字却不认为你还是“你”。不知道你看没看见,当你开口说他变了他眼中的失落。你心里都是他却不敢为他说半分好话给过任何好处。走进他不过就是利用和索取。当你每次在他面前提起别人有能够有多难受。”

  “原来终究我败了……”

    可惜再也没有可以亲近的人和他说笑,就算是违背良心的。

    那一晚,再也没有蓝色的出现。只是白色点缀着黑夜。


评论

热度(2)